Sunday 20 March 2016

到访 Petit Mary Patisserie

midterm 完了,assignment 完了, presentation 在week 11
对于我这个周末没跑回家,大家都表示惊讶


有句话说的很赞:
不应该习惯已经习惯的习惯


由于这个礼拜五学校有毕业照拍摄
如果要回家就得在礼拜五的下午
我就是那种习惯礼拜五没课,礼拜四跑回家的节奏
久而久之变成了少一天也不行的心情


结论就是我没回家


我不会让自己闲空起来的
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到IPOH一日游
寻找特色cafe之旅


朋友找到了一间连Ipohian 都常打卡的cafe
评语都是棒棒哒,环境看起来很梦幻,食物的类型也挺符合我们的
二话不说————就你啦!




我觉得自己来到了梦幻的国度,有欧洲风格的feel,我融化了(绝对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面包选择挺多的,还有一些特别的口味
面包都很松软,而且重点是馅料不会太饱满,分量刚好又不会腻
身为面包达人的我,爱上了这个地方,可惜又不能常来,因为都快毕业了
就是因为稀有,才觉得特别珍惜,特别不平凡


礼物盒也挺漂亮独特的,买来送人也失礼,且绝对是大方得体




马卡龙,大部分女生的最爱(虽然不包括我)
可是谁不大爱这个属于女生的天堂,约会的圣地,浪漫的国度
我突然有种不想离开的心情


来一个近距离接触,简直就是甜美的罪恶啊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卡通的人(我不爱看卡通片)
但是我觉得如果以后我的房间可以有类似这样的设计,我也甘愿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卡通的人
但我喜欢甜美和浪漫的气氛


我最爱的TIRAMISU
原本想说不想吃那些burger 薯条 意大利面,只想清淡的点个沙拉
可是在看见了它的第一眼,我改变初衷,毫不犹豫的买下它


这算是他们的招牌
糖果粉红的面包皮内夹着一大片的cheese,特制酱烤鸡,新鲜的letture,美味的煎蛋
配搭有着麦当当风味的炸薯条
是很不错的combo,可是像我一样小吃的朋友们请跟你们的朋友share


另外,我们点了一份感觉不错又不会太大份的蛋治芝士pumpkin seed面包
老板不吝啬的放了很多pumpkin seed,蛋治的调味做得刚刚好,上等芝士的浓郁味也很搭
你叫附近的cafe如何生存下去呢
虽然这餐很高卡,但是绝对绝对不会后悔的



这里绝对会开启你想要拍照的节奏


配上招牌动作,被两位Johorians包围的我



为这张照片配上了一小段突如其来的灵感status


有人说


人生就是一场跟时间的较量
输了青春,更输了亲近的人


与其说在这场与时间竞赛的跑道上我们输了,
我却认为一切并不是如此,


我们要赢的不是时间而是空壳的自己,
我们要追上的不是时间前面而是终点


我觉得时间让你认清自己
我觉得时间让你丢下包袱
我觉得时间让你追赶目标
我觉得时间证明你存在过
我觉得时间证明你的价值



在这个地方,哪里都会成为你拍照的景点
下一次探访约定你咯



怡宝必去的cafe,想必到时候你会拥有和我一样的想法,一样的感受
别再犹豫,出发寻找这遗失的浪漫,童话的国度,做一天公主,当一天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